2007年7月31日 星期二

詩歌 - 美夢成真

==================聲明===================
由於眾多網友反應熱烈,特此聲明
此首詩歌只有簡譜,沒有鋼琴譜。如不介意,在此提供以下索取資訊
基督門徒教會
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2巷16弄6號B1
(02)25774080
========================================

一首婚禮的詩歌~超好聽~
未來我們即將獻詩的一首,目前正積極練唱中....

女:
小時候曾有許多夢想,想成為最美麗的新娘
穿著一身潔白的婚紗,走向我最心愛的他
感謝神,祂垂聽禱告,感謝神,祂旨意成全
我要一生愛他,在主裡順服他,恩愛永恆地久天長

合:美夢現在成真,美夢現在成真,美夢現在成真,美夢已經成真

男:
小時候曾有許多期望,期待是最快樂新郎
握著我最親愛的妻子,進入那生命的永恆
感謝神,祂應許成全,感謝神,賜豐富恩典
我要一生愛妳,溫柔地關懷妳,同甘共苦一生不渝

男:美夢現在成真,美夢現在成真,美夢現在成真,美夢已經成真
女:美夢現在現在已成真,美夢現在現在已成真,美夢現在現在已成真,美夢已經成真

合:
無論前面有多少風浪,疾病痛苦和艱難
我的手永遠不離開你,同心同行同有盼望
感謝主祂保守看護,感謝主樂意賜福
我們永遠愛祂,一生要服侍祂,建造榮耀屬神的家


女:美夢現在成真,美夢現在成真,美夢現在成真,美夢已經成真
男:美夢現在成真現在成真,美夢現在成真現在成真,美夢現在成真現在成真,美夢已經成真

男:美夢現在成真,美夢現在成真,美夢現在成真,美夢已經成真
女:美夢現在已成真,美夢現在已成真,美夢現在已成真,美夢已經成真

合:啦...啦...啦......


16 comments:

匿名 提到...

列車長,平安!

想請問這首"美夢成真"的詩歌,可以傳給我嗎?或是請教到哪邊可以買到CD?因為妹妹一月底結婚要用呢!謝謝!

以馬內利

凱莉

匿名 提到...

平安,這首詩歌你們要練習唱嗎?還是要單純播放音樂呢?當初我們是教會弟兄姐妹大家一起合唱,很有感覺喔!所以你們也可以試著合唱,如果需要鋼琴譜可以介紹你的八德路的教會去跟裡面的牧師索取,至於歌曲建議不要在公開場合播放,畢竟這是錄下來的,希望可以尊重別人,請見諒。
基督門徒教會
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2巷16弄6號B1
(02)25774080

匿名 提到...

列車長,平安!

我們是大家要練唱用的~是的,不會在公開場合播放的!請放心!
很謝謝您的資訊提供!!感激~~

以馬內利

凱莉

匿名 提到...

列車長,平安!

今日已順利取得琴譜,週六團契可以展開練唱了!真的感謝您的協助~~

對了,看到你的照片好眼熟...突然記起你似乎在yahoo交友留言給我過呢~~haha

願 神的恩典與你同在

凱莉

匿名 提到...

凱莉 平安 妳妹的婚禮一定很棒吧!!

對了你的yahoo的帳號是幾號呢!

匿名 提到...

親愛的列車長

很喜歡你蒐集的福音歌曲,好好聽喔

真慚愧,雖然我也是基督徒但是我都沒聽過耶,不知道能不能跟你要呢?

我沒有要公開撥放,只是想要留在電腦裡上班的時候聽而已。當然如果有歌譜會更好 ,那我們團契就可以獻師了。

如果您介意分享,那也沒有關係唷。

主恩滿溢

主內 雅俐

msn:jellier0206@hotmail.com
e-msil:yali0206@mail.cy.edu.tw

匿名 提到...

列车长,你好!我是位姊妹,想在我的婚礼上放这首歌。麻烦你把“美梦成真”的歌曲和歌谱发给我好么?chmeilic@gmail.com
愿主纪念你!



caimeili
以马内利

匿名 提到...

我是想和我的弟兄一起练唱,不是播放,特别需要简谱,谢谢你!



caimeili

匿名 提到...

您好,我們教會在五月底舉辦一位姐妹的訂婚禮拜,我們想要唱美夢成真給他作為祝福,可是找不到歌譜及歌詞,可否請您寄給我呢?謝謝!cathy.162@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to aa學號
由於這些都是在我們教會裡面的資料,手邊沒有,如果你方便可以打以下電話去詢問,說明你是在哪邊看到,可否傳真給你這樣,(02)25774080,可找林牧師或是林傳道...感謝你來參觀我們的部落格喔~~

匿名 提到...

您好,我是馬來西亞一閒教會的姐妹,我想要請您幫忙找《美夢成真》這首詩歌的歌譜。我們的詩班要在一對新人的婚禮上獻唱。
可否將歌譜email至dy4is@yahoo.com.sg。
謝謝!^^

匿名 提到...

您好~ 我是下個月要結婚的新人,是否可以請您分享歌譜跟mp3,讓我們在教會婚禮時可以歌唱呢?謝謝~ email: mike941671@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由於這些都是在我們教會裡面的資料,手邊沒有,如果你方便可以打以下電話去詢問,說明你是在哪邊看到,可否傳真給你這樣,(02)25774080,可找林牧師或是林傳道...感謝你來參觀我們的部落格喔~~

匿名 提到...

嗨你好~
在12月為了要祝福即將要結婚的新人,是否可以請您分享歌譜跟mp3,讓我們在教會婚禮時可以歌唱呢?謝謝~ email: carol.liao@hotmail.com

你的網站很棒!!!!

CAROL

匿名 提到...

嗨你好~
在1月為了要祝福即將要結婚的新人,是否可以請您分享歌譜 ? 謝謝~ email: mw_goh@hotmail.com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