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老姐收到巧克力開箱文XD

等了許久~~今晚終於拿到了 XD 剛坐飛機回來比利時巧克力
(國仔註:有沒有就甘心~下飛機就送到台北給你捏..)
本來我是說「Godiva巧克力」,然後順便提到連續四年全世界評鑑第一的是Pierre Marcolini Chocolatier,只不過很貴 XD 沒想到你真的買Pierre Marcolini巧克力>///< 要價17歐元..(其實是17點多歐元)真的不便宜!! (國仔註:明明簡訊是說Pierre Marcolini的= =)我很乖,我po上拆箱圖 XDD
整個就是很有質感,還有一本"說明書"!! (國仔註:沒有質感的東西我不會買XD)
我已迫不急待想把包裝拆下來,看看裡面的巧克力了
哇~~~整個好豐盛!! 看起來每個都好好吃 >Q< 不過最右邊那排怎好像少一顆?? 你偷吃嗎?哈哈(國仔註:他並沒有少一顆,是最右邊那排的長型要給它擺正!!總共34顆!) 真是小而巧,又精緻!! 讓人捨不得吃它~~~
(國仔註:多種口位任君挑選!!但卻永遠讓你捨不得吃它)
好怕放到明天融化 =_=; 不吃又浪費~~明天帶去給同事吃 XD
再來張巧克力特寫!!
天丫~~真的是比利時的巧克力捏! (國仔註:廢話!不然是台灣的嗎?)
我先吃了一顆 >////< 好讚!! 恰到好處的苦澀,苦澀後帶來的甘甜,相當平衡的協調!!
(國仔註:當起品味大師來啦你?!!)這就是高檔巧克力的魅力嗎? 外型小巧別緻,入口後,先是感受到微微的苦澀,而後濃郁的巧克力內餡竄出,細緻滑順卻又爆發力十足,口感與味道的平衡都極好!!
真的超棒的~~ (國仔註:說!你去哪邊抄的!!)

只有你才有喔~怕你一分享,一堆人找我要 囧

3 comments:

匿名 提到...

你...很懶..抓英姊的直接PO文...夠懶的你 (挖)
不過你的註解有笑點...哈哈~~你完了!!國仔偏心~~ 劉小澐

Lily 提到...

哈哈~~~好機車喔~
你竟然註解!!

ζ ToMMy ζ 提到...

話說我的部落格快發霉了阿~每次想要用的時候都有事情ˋˊ...嗚嗚~我的回憶不能忘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