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1日 星期六

先來個自我介紹吧

Hello~My name is Tommy.
小時後爸媽就常常帶我去台灣各地遊玩~所以小時候我就已經環島了~
慢慢長大的我以為這樣就夠了~ 但是每當我看到旅遊書或是電視上在介
紹各地觀光景點的時候 我的心都特別興奮~
這時我才發現原來"環遊世界"才是我真正要的!
台灣雖然很美,但是我要跟大家說,外面的世界更美!
俗話說的好"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沒錯!就是如此! 也因為懂事了,所以每次看到旅遊書我都跟我自己講,
不能每次都看 別人在書上玩的很開心,可是裡面卻沒有我>"<
從此我就踏上這多采多姿的旅途了... 不要以為我很厲害啦..
我可是還要跟你們多多吸取經驗呢~大家一起分享吧 =)
人只有活一次,為什麼不把它活的很精采呢?!

讓別人為小家子氣過活,但你不要;
讓別人為芝麻小事爭吵,但你不要;
讓別人為皮毛之痛的小事傷心,但你不要;
讓別人把自己的未來放在別人手中,但你不要。

Cause I'm stronger everyday,
Now I'm strong enough to say, I believe
If you can't choose what to be You can choose what to dream
If you believe then nothing can stand in your way
Just say, I believe
Do you believe?

人一生:通常不會因做過的事後悔,卻因未曾去做自己想做的事而遺憾… ◆◆◆◆◆◆◆◆◆◆◆◆◆◆◆◆◆◆◆◆◆◆◆◆◆◆◆◆◆
⊙三歲時候的竹蜻蜓,被隔壁的大黑狗咬走了...
⊙五歲時候的竹蜻蜓,掉在村子口爬不上去的老榕樹頂...
⊙七歲時候的竹蜻蜓,讓馬路上衝來衝去的摩托車壓扁...
⊙十歲時候的竹蜻蜓,在教室中被老師沒收...
⊙可是,爸爸對我說過: ~即使挫折不斷,向上飛的心也不能放棄!!~~
⊙現在,長大的我心中還留有一把竹蜻蜓,一直向上飛!!
⊙飛過從前,直到實現夢想....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