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Gay Pride in Amsterdam 2009

應觀眾要求,在分享義大利遊記之前先插撥在8月1日的同性戀大遊行XD 同性戀在歐洲是一件很平常、很自然的事情,為了一飽台灣(女/男性)同胞的眼福,我使命的、用力的拍回來分享給你們看,不要太靠近螢幕嘿~傷眼睛喔!!
Gay Pride in Amsterdam 2009在7/318/2都是有很多節目在跑,而且晚上Pub還延續白天的熱情一直到凌晨,當然最熱鬧的莫過於8/1在運河上爭相打扮的同性戀支持者囉!今年總共有75個隊伍遊行在主要的PrinsengrachtAmstel運河上,從下午兩點開始到六點,為了搶好位置提早到是最好的方法,不過還是人山人海阿~"~來自世界各地的人至少超過35萬...不管是地上還是河上,都被站的滿滿滿,這生中應該沒看過這麼多人,哈哈..

沿路找阿找,都沒有縫隙可以站或坐,實在是人太多,後來勉強擠了一小個位置,開始等待遊行的開始,每個人好像都很有經驗一樣,各式各樣的飲料、食物通通擺在身邊,深怕因等待而無聊,三不五時跟朋友聊天、喝杯紅酒,好不熱鬧...但是為啥我兩手空空咧 >"< 只好去附近店家買瓶氣泡水跟簡單的麵包當中餐,不過重點不是食物,重點是這場熱鬧的遊行~~在遊行開始之前,波麗絲(警察Police)會先維持運河上的秩序,接著第一艘船就會開始遊行在運河上...還巧遇朋友的朋友,在宣傳他們演出的戲劇,還剛好就在我們坐著地方的對面,這是神奇(順帶一提,禮拜六天氣之好,前幾天跟禮拜天竟然都下雨,真是感謝主阿)
那位紅頭髮的,你也太搞笑了吧...

由於照片太多,分享網路相簿,需要的人請連上去看吧XD這邊我分享影片就好!!看會動的比較有現場感,哈哈...更多照片請點下面↓↓↓↓↓

Robin Hoods..現場一陣騷動...

前方四位激情熱舞引來全場歡呼,可惜跳到我這邊就換人上去唱歌 >"<

很橘的TNT...

後來中途我們轉移陣地,到朋友的房子繼續參觀,所以圖片角度變了就表示換地點囉...由上往下我變成了狗仔..看圖片你就知了XD...到了晚上更是可怕,經過Gay Street除了雷絲邊Bar之外,還有很多Gay Bar,連走個路都成了問題,個子小的我(明明就是自己矮)呼吸還真困難 囧..後來實在是人太多,還是打到回府比較安靜點..XD

2 comments:

媽咪生日 提到...

挖挖挖~

還真插撥報導哩
期待特派記者報導更多.....嘿嘿



旅途愉快

myra 提到...

挖挖挖~

還真插撥報導哩
期待特派記者報導更多.....嘿嘿



旅途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