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

法國--Nice(尼斯)和環法自行車大賽

在尼斯會待個三、四天左右,腳步可以放慢一下XD在尼斯有個天使灣(Baie de Anges),這個沙灘不是一般的沙灘,而是由許許多多的鵝卵石鋪成的海灘,是個很長的海灘,大約3.5公里左右..所以你可以沿著步道或是走在海灘上飽覽沿路的風景,這是所謂的陽光海灘比基尼(?!)~哈哈!

在海灘上可能是外國人都比較開放,很多女生都裸著上半部,為了就是要曬的均勻(可以點上圖放大看XD)而且你也會看見不少男男或女女在一起,當然為了讓你們見識,我只好偷偷拍給你們看囉~()

可能我不太習慣躺著給太陽曬吧= =所以只好拿出明信片寫給那些要我寄給他們的人!!一寫就是10張..我真是太厲害了,有收到的記得來給我回報!!

隔天最期待的就是環法自行車大賽(Tour de France),因為從來都沒看過現場的,沒想到這麼HIGH,在自行車經過之前,許多的贊助或是拉拉車隊都會先幫自己的隊伍打廣告,你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造型車,不時還會有人在車上丟小禮物給你,可憐的我,搶不贏高大的外國人ˋˊ,害我只到三樣,其中一樣還是老杯杯拿到兩個分給我一個的(泣)




就在此時,上頭轉彎處突然傳來一陣歡呼,耶!自行車車隊終於抵達現場,為了拍下畫面,儘管相機電池快沒電,但還是要完成這項艱難的任務,咻~咻~咻~~嗯?!沒囉?阿~~為啥這麼短(大概才15秒吧= =)不過還是很精采捏!因為我們很幸運可以看到這場比賽,就已經值回票價囉~在影片(或照片)中看到黃色衣服那位就是去年比賽得第一名的,但是今年換成別人哩...

晚上我們則到Saint Paul de Vence去走走順便吃晚餐..很美的城市喔~特別是下過雨之後...地上也是用小石頭拼湊出各式的圖案,也成了這個城市的特色


PS:我的戰利品其中之二........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