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一切就要開始發生-歐洲篇

自從知道歐洲這個國家,就開始嚮往有一天一定要去探險,在2009年6月18日我即將踏上這個一切就要開始發生的旅程.....

對於從未去過的國家,一次就給他安排個80天的假期,對於很多人說,有點誇張XD不過或許是一個很好的開始,我一直期待著.....邊學邊玩與旅行社最大不同就是不受時間限制,也不用趕來趕去,可以學習歐洲人如何在忙碌的工作中還可以如此優閒的坐在露天咖啡廳聊聊生活的新鮮事。
小插曲:在到機場check-in的時候,因為要去的時間太長,怕東西帶不夠,我竟然可以把行李帶到31公斤@@(行李箱就有5.6公斤了,不算不算)手提行李也帶到9點多公斤,當然一個人限制20公斤,櫃檯只好跟我說小行李可以帶到12公斤,你要不要帶旁邊整理一下,或是請家人帶回家一點 囧 我只好拿出我整理的本領,把行李箱通通打開,能塞就塞,手上能拿的就拿(手拿的不計算,這點就很奇怪= =)最後大行李竟然清掉7公斤變成24公斤小行李11點多公斤,只是手上多了一包~哈哈~真是佩服我!!櫃檯也看我可憐,就偷偷讓我過關哩,不然超重要付七千多元耶!!(一公斤30歐元),感謝主哩~~~~

ps:KLM的機上餐點不好吃= ="但是空服員的服務態度不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