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首站-荷蘭Amersfoort

首站是先抵達荷蘭阿姆斯特丹,經過十幾個小時終於飛到史基浦(Schiphol)機場,飛機上沒有個人液晶螢幕,顯得無聊= =所以就是不停的吃跟睡,哈哈!不過還好坐在旁邊的也是台灣人,可以小聊一下,繼續享受這趟歐洲之旅....
住的附近有小運河,也有小城堡,而且這個城市已經建城750年,所以剛好也在慶祝,只是天氣似乎冷了點(15度?!)冷死我啦!!!!

不過就真的像在旅遊書上看到的感覺一樣耶,每個建築物都就是很歐式,雖然很冷但整個心情都快樂起來哩...住的城市名字是Amersfoort,距離阿姆斯特丹大概開車要45-55分鐘,坐火車也差不多,這個小城市該有的什麼都有,但是卻少了都會的喧鬧聲,蠻適合養老的時候住的?!

你眼睛沒有歪,我相機也沒有拿歪,是這房子本來就建的不正,至於什麼原因~我也不知道XD或許這是一種特色
當天晚上就去一家義大利餐廳吃晚餐,當然要嚐嚐pizza是啥味道囉~因為先前有去過南非(南非之前也是歐洲人統治的國家,所以有些地方還蠻類似的)自然也就習慣這樣的吃飯方式,不過去義大利還是會品嚐當地的美食,今天只是先Trytry看囉:)至於價錢.....嗯...果然還是去超市買回家自己煮好!!

食物的味道呢~老話一句,中國人比較厲害XD
在回家的途中看到一個蠻特別的畫面,就是怎麼有人住家前面掛了國旗又掛了一個背包,難道是剛洗好?要曬太陽@@?但是太陽不大阿,為啥要這樣呢? 原來是因為這個家庭有學生從學校畢業啦~這個背包不要在陪伴他,所以就掛出來宣示~我!已!經!畢!業!了!哈哈,好玩

PS:還在調整時差的我,吃晚餐的時候超想睡的= =因為這裡時間比台灣慢六小時

0 comments: